close

我常常失眠,聽說是因為壓力

學校的壓力、媽媽神經質的壓力、自己的壓力

活到現在快步入18

我還是找不到自己紓壓的方法

幾乎每次被壓得喘不過氣

我就會習慣性逃避

戴上耳機,把自己跟世界隔離

關上房門,假裝甚麼都不知道

躺在床上,逃到夢中一睡不醒

但音樂總有播完的一天

門也總要打開

夢也終究會醒

每次睡醒,我就會想

如果能這樣一直睡下去多好

這樣我就不用面對學校的課業與同儕、不用面對媽媽神經質與怪異、不用面對自己的不甘心

可是我不管怎麼睡

這些問題也都沒解決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慘

已經為了自己的未來迷惘到想吐

還要面對媽媽一些怪異到無法理解的行為

或著一些毀三關的問題

生而為人其實應該是懲罰

下輩子當個無腦的生物

無腦就沒有煩惱

這樣多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力大 煩心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