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還是搬家了

但我發現我誤會我老爸了

他們的吵架並不幼稚

我阿姨前些日子迷上直銷

整個人變得很奇怪

說是當成副業

卻為了直銷忘記排工作

直銷這個東西一直以來都有著極大的爭議

反正我是看不起

直銷不就是消費感情的一種遊戲罷了

10年的感情

就這樣沒了

我覺得他會後悔

我爸說

直銷是有成功的機率

但是需要很久,並且會失去很多

那如果失敗呢

會失敗更多

投下去的錢,以及那些朋友

走在鋼索上的事

還是別做了吧!

幹嘛總要做那些沒把握的事呢?

像我

就從不打沒勝算的帳!

 

新家風景超棒

高山上的24樓

看風景就能瞬間療育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業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